再次

@感觉自己萌萌哒 点的重生梗,看了一下时间,没咕过头,真好。


  你相信这个世界有轮回吗? 

  我,一个已经到耄耋之年的老人对这些事情是不信的。我认为只有怀有遗憾的人才会幻想这些不切实际,而我这一生没有什么遗憾,因为我和我爱的人幸福的厮守了一生,即使过程中有曲折。 

  我有很多的称号,一些点头之交会尊敬的叫我御坂大人,熟一些的会喊我御坂学姐,死对头之类的会连名带姓的喊我御坂美琴,但我最喜欢的称号还是姐姐大人,那是我的伴侣赠予我独一无二充满爱意的称呼。 

  我爱她喊我时的甜蜜嗓音,也爱她藏不住小心思的微笑,更爱属于她的温暖。 

  分别是什么?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和她的分别,因为就算死亡也不能阻拦我们融为一体的灵魂。但在真正的死亡降临时,她还是握着我的手哭泣,请求神不要带走我。 

  平常能说会道的我在这一刻却组织不了任何语言安慰她,我躺在病床上用尽全力握紧她的手等待死神的降临。 

  我有很多的话想要告诉她,有很多的事情想要和她一起完成,但在此刻我只能握紧她的手,不言语。因为无法完成的事情已经没有说出口的意义,我不想给她往后哭泣的理由。 

  我舔了舔干燥的嘴唇,像过去每一天一样对她微笑地说了一句我爱你。 

  她捂住自己的嘴唇,泪如雨下,一遍又一遍的重复我爱你。 

  事已至此,我已经没有任何的遗憾了。于是我选择在清晨,趁她因抵挡不了几日积累的疲劳而昏睡过去时离开。 

  我想,这次就该我等她了。 

  但,神好像给我开了一个甜蜜的玩笑。 

  “姐姐大人,该起床了。” 

  熟悉却青涩的嗓音在我耳边响起,于是最初的那个问题又涌上心头。 

  我相信这个世界有轮回,因为我并不是没有遗憾,我对她的爱就是我最大的遗憾。而这个遗憾永远不会消失,将在我与她的日夜陪伴中增长。 

  “早啊,黑子。” 

  我揉揉眼睛,抱住她的腰,享受着属于她的温暖。 

  “姐姐大人……” 

  她看起来有些窘迫,可能是想不明白为什么今天的我这么主动,但我顾不上那么多了,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这个样子的她,我很想念。 

  “怎么了,黑子?” 

  我坏心眼的屈起手指在她的腰侧打转,感受她随我手指动作的颤抖与鼻腔中溢出的低吟。关于这个甜蜜玩笑的诸多疑问被我通通抛在脑后。 

  “我,我们该去上课了!” 

  她像只受惊的小鹿跳离我的怀抱,脸颊染上上大片的红晕。 

  “好,好。” 

  我好笑地把手指贴上自己的嘴唇,伸个懒腰后换上校服。 

  我并不觉得惋惜,因为这样的场景将会在以后的每一天上演,我期待她会用多久的时间来习惯这些亲密的小动作。 

  “要走啰!” 

  我拉着她的手,准备往前跑。 

  “不用空间移动吗?” 

  她歪着头,很可爱地问我。 

  “我想,如果我们在路上一起跑快些的话也能够按时进教室的。” 

  我揉揉她的脑袋,顾不上周围人梦想破碎的声音,拉着她向前跑,这个速度可以媲美参加大霸星祭的我。 

  开什么玩笑? 

  我过去用了很长时间才想明白,空间移动并不是什么方便的能力,而是在不知不觉中减少我和她相处时间的罪魁祸首,所以现在我又怎么可能犯同样的错误。 

  “那么放学见。” 

  我用纸巾擦干她脸上的汗水,目送她走进教室,心里满当当的。 

  我哼着小曲,转身回到了自己的教室。 

  听老师讲过去听过无数次的知识点,我的心早已神游在外。 

  想要做的事情有很多,比如那些因为傲娇而错过的好机会。想要和她交换可丽饼的口味,想要每天等她放学,想要在今天的烟花大会上与她共舞,还想要早点坦率…… 

  过去在看过了那位少年的世界后,我才明白现在的自己还不够强大,所以自己仍要更努力,为了在这个学园都市守护好她。并且我也明白了一件事,只是一味的把她挡在身后是没用的,她的难受与不安只会越来越多……所以我想要与她共同面对一切,就像我们的结婚誓言一般——无论发生什么,我们永远都会相互陪伴,相互信任,为对方披荆斩棘。 

  “就到这里,下课了。” 

  “老师辛苦了,再见。” 

  我收回思绪,把书本塞进包里打算去她的教室,然后问问她今天晚上要不要烟花大会。 

  以前,我总是会不知不觉的在教室里睡着,醒来后迷迷糊糊的,眼里全是朦胧。偌大的教室只有我一人,我揉揉酸麻的肩膀想要起身,这时我就会听到她的声音。 

  “一起回去吧,姐姐大人。” 

  她温柔的声音携带她的温暖传达给我,她的笑容像光芒驱散我眼里的朦胧。我在一瞬间清醒了过来,黄昏在她的背后,茶色双马尾,酒红色发带与栗色眼眸共同组成她的美好。 

  “好,黑子。” 

  我点点头,把梦幻变为了现实。 

  而现在,我想由我来等她。 

  来到她的教室时,我看到她已经整理好书本准备出教室,我的心里一阵惋惜。 

  “诶,姐姐大人你怎么下来了?” 

  她抱着自己的包,小跑到我跟前。 

  “来等黑子一起回去啊。” 

  不过还好,想说的话很好的传达给了她,但是没有看到她迷糊的样子还是很可惜。 

  “姐姐大人终于明白黑子我的心意了吗!” 

  “给我正常点啊,我还想要问你今天的烟花大会去不去。” 

  我笑着按住她想要扑过来的身体,手指弹了一下她的额间。还真是正经不过三秒,依旧是熟悉的配方。 

  “烟花大会?烟花大会!当然要去。” 

  “那么我们先回宿舍换和服吧。” 

  我拉住她的手向前走,在那家可丽饼店的面前停了下来。 

  纳豆的味道不敢恭维,但如果忍一忍就可以做到一直想做的事,算起来也很划算。 

  “要吃可丽饼吗?” 

  “好啊。” 

  她扯了一下我,然后松开手跑去排队。 

  我站在原地,看着她的纤细背影。 

  以前她让我品尝她的可丽饼时,我一般都会抵住她的脸拒绝她,味道不是主要原因,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她喊的话太羞耻。 

  谁会在大庭广众下喊间接接吻? 

  要不是现在的自己是老油条,我是绝对不会有这个想法的。 

  “姐姐大人要尝尝我的奶油纳豆可丽饼吗?” 

  她像往常一样蹦蹦跳跳地把可丽饼举到我面前,小心思完全写在脸上。 

  “为什么还要把纳豆和鲜奶油放在上面。” 

  我咬住自己的可丽饼,装作一脸嫌弃的对她说。 

  “其实这个组合很美味的,姐姐大人。” 

  “这样啊。” 

  在她一脸哀怨的要把手缩回去时,我快速地在她的可丽饼正中间咬了一口。 

  果然纳豆的味道不敢恭维,我一边咀嚼,一边看她呆呆地一下看自己的可丽饼,一下又看我。 

  “姐姐大人你!” 

  反应太夸张了。 

  我无奈地扯住她的衣领停止她的脑内小剧场,带她回宿舍。 

  两人偷跑出宿舍时,烟花大会刚好开始。只能说我太久没有做这种事有点生疏了,不过躲避舍监还是像以前一样心惊肉跳的,可能只有她那种抖M才能适应舍监大人的扭头杀。我想起她脸上每次的惊恐表情,更多的是忍俊不禁的笑。 

  我和她找了个人少的地方看烟花,我把抱在怀里的红豆汤打开递给她,打算两人靠在护栏上欣赏烟花。 

  这里的位置很好,视野开阔,能从各个角度看到烟花,并且人很少,我和她能够安静地待在一起,享受只有我们的空间。 

  为什么不去参加下面的小活动呢?是因为人太多,蹭来蹭去很麻烦,我不想让她被哪个陌生人蹭到。要是碰到某个熟人,说不定还会聊起来,这样就不是我想要的了。说来说去,我还是只想和她一起享受这份美好。 

  烟花准时燃放,漆黑的夜幕一瞬间被点燃,绚烂的色彩在她的眼里美好到极致。 

  “砰砰砰” 

  点燃烟花时发出的响声就像我的心跳声一般。 

  她抬头仰望烟花的美,我却扭头看她嘴角勾起的笑。 

  过去这样的场景很多,但更多的是她在一旁偷偷看我,我以前总在疑惑她怎么就对每天都能看到的脸看不腻,现在我明白了。 

  太好看了。 

  我能从早到晚、每时每刻都看着她,就连闭上眼睛时,我的脑海里也会自动浮现她的脸。 

  “黑子。” 

  “姐姐大人?” 

  她转头对上我的眼睛,像过去一样,她的眼里永远充满爱意。 

  “这次让我们少一点磨难吧。” 

  我哽咽地抱紧她。 

  就像过去她紧抱我时那样,那时她从我的后背抱住我,温热的液体浸湿我的后背。 

  “欢迎回来,姐姐大人。” 

  那是结束最后的战斗,我回到学园都市时。 

  现在她被我抱在怀中,没有挣扎,也没有发出任何的疑问。 

  我知道她是在等待我的确认,于是在烟花快要谢幕,在最后的光亮快要消失时,我喊了出来。 

  “我爱你,黑子。” 

  ——END


评论(15)

热度(1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