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ng encounter

嘛,这是之前在贴吧上写的一篇文了。朋友说我比较适合写虐,难道我本质是扭曲怪Σ(°Д°;咳,其实没错(x)

学习太太们的文笔,却始终找不到自己文风的一个大文废^ ^

请大家多多指教^ ^

——

  窗外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百无聊赖的少女靠在病床上,用手指卷着自己的酒红色长发的末梢。

  粉色的病服里隐隐约约露出一些白色的绷带,少女苍白的面容隐藏在披散着的发丝所投射出的阴影下。

  『上条当麻吗……』

  少女用无奈和半带羡慕的语气轻声吐出这几个字。

  想起前几天的残骸事件,白井黑子更深刻的体会到了自己的弱小。最后被结标淡希打得无力还手还真是可笑啊。

  那位先生就如同英雄一般在最后的关头出现,出手救下了自己,仅仅只是凭着自己的右手而已,果然像这样强大的人才值得让姐姐大人依靠么。

  白井黑子不甘的抓紧了盖在身上的被子。

  『守护她以及她周遭的世界的承诺也只有像他那样强大的人可以做到了。』

  我这样弱小的人只能在原地祈求她不要受到伤害了。

  自己一直喊着要守护这里的正义,可要是这里的正义根本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样,如果有一天发现自己所守护的正义只是伪善而已,到那时自己该何去何从呢?

  我的容身之所到底在何方?

  白井黑子很罕见的迷茫了,因为那个人的出现,姐姐大人的光的出现,还有现在所接触到的黑暗。

  那几天可以明确的感觉到姐姐大人有什么事情在瞒着自己独自一人去面对。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姐姐大人一定忍受着我难以想象的痛苦吧。

  那位先生如同耀眼的光芒照亮了你最黑暗的时刻,而那时的我在做什么呢?

  曾经默默发誓想要守护你一生,如今却发现只不过是一个笑话。我根本连你世界的一角都碰不到。只是想要为你分忧,就被伤成这样,最后还要你来救我,自己可真是……可笑啊。

  我以为自己很了解你,到头来却发现只是自作多情而已,你的世界我根本从未触及过。

  『看来今天雨应该不会停了。』

  白井黑子扭头看着窗外阴沉的天空,在这安静的房间可以清晰的听见雨声越来越响。

  ……

  『黑子,你怎么了,是不是伤口又疼了?』

  御坂美琴刚打开病房门就看到蹙眉望着窗外的黑子,酒红色的小脑袋不像平时那样骄傲的仰着而是有点丧气。

  把沾满雨水的呱太伞放在门旁,担心的坐到黑子的床边,打开保温杯小心翼翼的拿出热气腾腾的米粥。

  『唔……姐姐大人我没事,下这么大的雨你怎么来了,要是感冒了怎么办!』

  酒红色的瞳孔里是浓郁的担心。

 不要因为我再受到伤害了,不然我会没有勇气待在你的身边的。

  『噗,黑子你真是笨,我不是带了雨伞吗,吃早饭吧。』

  御坂美琴捏了一下白井黑子富有弹性的脸,然后挖了一勺子米粥轻轻的吹了一口气送到黑子的嘴边。

  『嗯……姐姐大人,这个米粥真好吃。』

  『那可是当然了,这可是我……可是我亲自买的。』

  御坂美琴像是想到了什么,立马改口,要是让黑子知道这是我为她做的,不然不知道她那hentai的本性又要做什么呢。

  『那谢谢姐姐大人了,我很开心,果然还是最喜欢姐姐大人了。』

  黑子勾起好看的唇,酒红色的瞳孔里有御坂美琴看不懂的情愫。

  『笨……笨蛋你在说什么呢,给我乖乖把粥吃完呐。』

  御坂美琴看着眼前笑得如此温柔的黑子心脏好像漏拍了一截,真是意义不明的话语。

  但酒红色少女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忽略了御坂美琴害羞的表情。

  『呐,黑子……』

  看着白井黑子真的听自己的话小口小口的吃起粥来,御坂美琴不知为何有点失落。

  『怎么了姐姐大人。』

  黑子吃完粥后乖乖的把碗放进保温杯里,然后看着御坂美琴栗色的眸子。

  『没……没什么,今天我陪你一整天吧』

  看着黑子温柔的眼神御坂美琴有点不知所措。

  『谢谢姐姐大人了,但你还要上学啊。』

  『没事的黑子,我可以请假的。』

  御坂美琴不知为何突然有些紧张,这样的黑子让她有些陌生。

  『不用了姐姐大人,我明天就可以出院了,今天我想自己待一会儿。』

  『好吧,我知道了……』

  御坂美琴拿起保温杯离开时,看了一眼黑子,精致的面容上却挂着忧虑。

  似乎察觉到御坂美琴的视线,黑子仰起头朝她绽放了一个笑容。

  『姐姐大人怎么了吗?』

  看着那个笑容,御坂美琴紧张的咽了口水,把自己想说的话吞了回去。

  『唔,没什么,我走了哦。』

  『嗯嗯,明天见姐姐大人。』

  『……明天见黑子。』

  拿起门边的雨伞,随着御坂美琴关门的动作,她眼中的黑子的身影越来越小,直到消失。

  好像有什么即将要改变了。

  御坂美琴的脑海里突然冒出这个奇怪的想法。

         『嘛,自己怎么突然这么的感伤啊,难道是因为黑子没有对自己hentai么……什,什么嘛,才不是期待。』

  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御坂美琴慌忙的改口,踩着旁边的水坑,过了一会儿才发现自己旁边根本没人。

  『还好,不然就太丢人了。』

  拍怕自己红红的脸蛋,看向黑子所在病房的窗口后发现了那一抹酒红色,勾唇浅笑。

  『嘛,她可是黑子啊,不用担心的。』

  黑子不会离开自己的,这是作为御坂美琴的自信。

  我们的羁绊可不会这么的脆弱。

  ……

  『姐姐大人真是个笨蛋啊。』

  站在窗边的黑子温柔的看着楼下的御坂美琴。

  刚刚御坂美琴像是在掩饰什么的动作映入了自己的眼帘,真是可爱。

  对自己回头的那一抹浅笑更是让黑子有些沉醉。

  这样美好的你是我拼劲全力也要守护的珍贵。

  『白井你现在还不能淋雨,回床上来吧。』

  身后传来低沉的男声,来人似乎慢慢走到了自己的身旁同自己一起观赏着雨景。

  『知道了,冥士追魂医生。但这样的景色总会让人没由来的吸引人啊。』

  让人没由来的上瘾,只要有你的地方都将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

  『越是这样的场景就越美,但你沉醉不知归路的心该怎么办呢?』

  白井黑子转身看着身旁的冥士追魂,他亲切的面容却染上了一丝悲伤。

  『只要你不死我就能救活,但这也只仅限于生理上,你的心我无法医治,希望你能遵循自己的内心,不要太压抑自己了。』

  冥士追魂蹙眉看着身边有些安静得可怕的少女,有时候太过于温柔的话伤害的不仅仅只是自己。

  『我希望你能好好想想,这不是医生对病人的忠告,而是朋友之间的劝解。』

  白井黑子沉吟不语,但冥士追魂心中已了然她的回答。

  白井黑子,真是不知道该拿你怎么办。

  『你明天可以出院了,但你能瞒住日夜相处的她多久,哪怕她知道了真相会恨你,会伤害自己,会痛恨自己,你也要这样么?』

  回答冥士追魂的依旧无言的沉默。

  也罢……

  『冥士追魂医生你说的这些我都明白,谢谢你对我的关心。虽然这可能很自私,但我想陪着姐姐大人,就只是安安静静的待在她的身边,而且我所认识的姐姐大人不会这样的,我相信她。』

  看着冥士追魂关门的动作,白井黑子浅笑着缓缓开口,像是回答又像是在告诉自己什么。

  门口的冥士追魂摇了摇头并未说什么,只是替黑子关好了门就离开了。

  接下来只能看你自己了,我也无能为力。

  ……

  『呼,今天还有一大堆事情要忙啊。』

  白井黑子从病床边的柜子里拿出笔和一个黑色的笔记本,继续勾勒出自己的记忆。

  『喜欢的食物——清淡的食物和椰子cider』

  『爱好——呱太之类的可爱的东西,加上喜欢踢自动贩卖机吧』

  『正义感太强,而且神经大条,必须要好好管管,不然容易受伤』

  『表面很坚强但其实内心很柔软,要好好守护才行』

  ……

  笔记本上满满的都是关于御坂美琴的记忆。

  『这下就可以了吧,姐姐大人请原谅我的自私。』

  白井黑子把合上的笔记本放在抽屉里锁好,继续躺回床上。

  那已经停雨的天空此时却还是乌云密布,让人有些压抑,有些沉闷的风声似乎在低声述说着少女难以启齿的心事。

  

        『沙沙』

  栗发少女无聊的转着手中的笔,笔记本上画着几只小呱太,其中一只粉色的呱太靠在黄色呱太的身旁。

  『今天的课好无聊啊,不知道黑子怎么了。』

  御坂美琴看着已经停雨的天空发出感叹,等下放学还是去医院看黑子吧,那个笨蛋不知道怎么了竟然这么的安静,还不让我陪她,真是的,要是在平时不高兴死才怪。

  不满的用笔戳戳笔记本,抬头不爽的盯着黑板。

  怎么还不放学。

  ……

  此时的白井黑子正在街道上乱晃,虽然要明天才能出院,但这可难不倒有空间移动的我啊。

  我时间不够了,不能浪费在医院里。

  白井黑子看着街边的景色,想要把它们全都印在自己的脑海里。

  可丽饼店

  蛋糕店

  小饰品店

  ……

  这样就好了吧。

  白井黑子再一次向自己发问。

  ……

  『黑子,你怎么在这里?』

  白井黑子听到这熟悉的声音,条件反射的想要使用空间移动离开,但已经晚了,因为来人早已经拉住了自己的手。

  『姐姐大人下午好啊,嘿嘿嘿。』

  『哈,你再说什么,我是问你怎么出来了。』

  『这个么……』

  御坂美琴狐疑的盯着眼前突然变得吞吞吐吐的黑子,不会是偷跑出来的吧。想到这里御坂美琴的眼神突然变得凌厉起来。

  『快和我一起回医院,伤还没好!』

  『呜呜~姐姐大人,我只是太闷了,而且我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黑子尝试向御坂美琴撒娇卖萌,但似乎并没什么用。

  『不行,等明天就可以了,明天我陪你逛街吧。』

  『……好吧,我知道了。姐姐大人黑子我只是因为最近在医院没什么胃口,想出来透透气而已,但姐姐大人都这么说了,我只有回去了。』

  装出可怜兮兮的语气,眨巴眨巴着染雾的酒红眸。

  『唔,好吧,我们去吃可丽饼。不过你吃完了就得乖乖回医院哦。』

  看着对自己撒娇的黑子,御坂美琴脸红的把头偏向一边,装出恶狠狠的语气。

  正好黑子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冷淡,陪陪她也不错。

  『走快点啦,黑子你慢死了。』

  『是是,姐姐大人。』

  明明是带我去吃的,结果比我还要积极,真是不知到吐槽姐姐大人什么好。不过这样也挺好的,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酒红色的少女温柔的看着牵着自己手栗发少女,但眼神里却包含着无奈。

  我再努力一点应该就可以了吧。

      『呐,黑子你怎么没有吃奶油纳豆味的可丽饼啊,那不是你的最爱么?』

  御坂美琴咬了一口手中的可丽饼疑惑的看着黑子,真是奇怪,以前不管自己怎么说都不换口味,怎么今天突然要和我一样了,很可疑啊。

  『唔……姐姐大人,黑子我偶尔也想换换口味嘛,想知道你一直吃的是什么味道。』

  黑子表面风轻云淡的说完,但内心早已开始不安起来,该怎么办……对了!

  『难道说姐姐大人是想和我一起交换口味吗,嘿嘿。』

  故意摆出hentai的的样子来转移姐姐大人的注意力,希望可以吧。

  『……谁要和你交换口味啊,真是的。』

  果然不能太轻易呢,黑子肯定是又在想什么新的hentai方法,得要提防才行。

  『噗嗤……』

  看着眼前开始脸红傲娇的姐姐大人,黑子松了一口气,还是这样的方法最奏效了,但也有点可笑啊。

  我已经这样隐藏了自己的内心多久呢?

  ……

  『姐姐大人快到晚上了,我们回去吧。』

  『啊嘞,好吧。』

  御坂美琴很自然的牵住了白井黑子伸出的手,然后空间移动发动。

  『刷~』

  随着空间移动的特效声响起,黑子和御坂美琴到达了目的地。

  『姐姐大人,黑子我只能送你到宿舍楼了,接下来我就回医院了。』

  松开御坂美琴的手退开几步准备离开,但手心里突然传来的温暖让黑子停下了离去的脚步。

  『姐姐大人,怎么了吗?』

  『呐,黑子,不许再乱跑哦,要乖乖的待在医院,明天就可以和你一起回来了。』

  『嗯嗯,知道啦姐姐大人,我会等你的。』

  御坂美琴摆出严肃的样子教训着眼前的笨蛋学妹,而笨蛋学妹也很顺从的点点头,一副已经知道错的样子。

  『那么姐姐大人我先走了哦。』

  『嗯……』

  御坂美琴看着白井黑子离去的背影,心里被突如其来的不安充斥。

  『还是有点不放心啊,到底是怎么了?』

  揉着自己的栗发,希望能够想到自己不安的原因,但——

  『御坂你怎么还不回宿舍,在外面待在想干什么。』

  身后传来舍监充满着威慑力的声音。

  『是是,我马上就回宿舍。』

  御坂美琴镇定的回答舍监,但颤抖的声线已透露出此时的她很紧张。

  『是吗,明天帮我向白井问好,还有她的风纪委员的袖章掉了,你替我还给白井吧。』

  用手指推了一下眼镜,露出犀利的眼神。

  『明白了。』

  接过袖章和舍监道别后,御坂美琴躺在自己的床上,蹙眉盯着手里的袖章。

  『黑子也会有这么大意的时候么,竟然会忘了自己的袖章,真是奇怪。』

  这可是她最重要的东西啊,就像信仰一般。

  心里的不安更加强烈了,是她发生了什么么,脑内有一个答案一直在叫嚣着,想要呼之欲出。

  但御坂美琴强压下不安,把袖章放在自己的枕头下。

  『呼,别想太多,黑子只是太累,也许过几天就好了。』

  要相信那个笨蛋学妹,毕竟她可是白井黑子啊。

       ——

       『真是糟糕啊,竟然被姐姐大人察觉到了,还好最后被糊弄过去了。』

  白井黑子无奈的耸肩,别说我喜欢的可丽饼的口味,就连你是谁我都快要记不清了。

  我还想陪你更长的时间。

  可现在到底该怎么办呢?

  白井黑子站在病房门口用右手捂住有些湿润的双眼,为什么自己总是这么的无力。

  『哎……』

  冥士追魂替白井黑子打开病房的门,但白井黑子只是茫然的看着眼前的医生。

  『请问你是?』

  记忆已经丧失这么快了么,该拿你怎么办。

  『我是冥士追魂,既你的主治医生亦是你的朋友。』

  『我的朋友么……可我好像什么都不记得了啊。』

  『你只是忘记了一些重要的东西,用不了多久就可以想起来的。』

  眼前本该充满活力的少女此时却在苦恼自己的记忆,那酒红色的眸子失去了从前的光泽,怎么能叫冥士追魂不心疼。

  『那就好,我觉得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必须要记住啊。』

  白井黑子露出淡笑,就像从前那样,只是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

  『嗯,明天你就要出院了,御坂会来接你的,看看你的笔记本吧,要记好里面写的……』

  冥士追魂打开锁着的抽屉,把里面的笔记本拿出来递给白井黑子,但他在转身看向白井黑子的那一刻愣住了。

  『御坂……御坂是谁啊?』

  少女睁着无神的双眼,这几个破碎的音节勉强的从张张合合的嘴里挤出。

  『……』

  冥士追魂虽然经历过了无数的悲欢离合却也还是让白井黑子此时的样子给刺痛到了。

  为什么自己治不好你,为什么像那样美好的少女会遭遇这种事情。

  『冥士追魂医生你是为我而伤心么,不用这样的,你不是说我用不了多久就会记起来的么,所以笑一笑吧,我还是最喜欢大家的笑容了。』

  白井黑子脑海里一闪而过自己安慰谁的样子,那个人好像有着栗色的短发。

  『御坂就是御坂美琴,你的姐姐大人……』

  强忍心中的悲伤告诉白井黑子那个人的身份。

  抱歉,还要身为病人的你来安慰我,自己真的是退步了啊。

  『姐姐大人……我好像记得这个称呼,呱太,噗嗤。』

  像是想到了什么,白井黑子捂嘴偷笑,刚刚失色的酒红色眸子好像在这一瞬间恢复了以前的光泽。

  可就算这样也无法减轻冥士追魂心中的悲伤。

  白井黑子会一点一点的慢慢忘记所有,如果有某一刻想起了什么只能是说回光返照了。

  每一天都在丧失自己珍贵的东西,可当事人永远也不会察觉。

  冥士追魂沉默着把手中的笔记本递给白井黑子,然后默默离开了。

  虽然我很想告诉御坂这件事情,但我无法违背对你的承诺,毕竟这是你们之间的事,我没有立场去管。不过也许忘了也好,你们两个之间的横跨的东西太多了。

  也或许是自己不想再看到某个酒红色的少女在靠在墙角无声的哭泣了。

       

      ——

     

      白井黑子翻开冥士追魂递过来的笔记本,用拇指反复摩擦着右下角的那个硬币形状的凹陷。

  笔记本里用细腻的语言记叙着自己与那个被自己称作姐姐大人的女孩的温馨日常,似乎还可以从中看出自己所怀着的那一丝情愫。

  就算失去了记忆也必须要记住的人么,我会努力的,所以那个从前的黑子你就放心吧。

  昏暗的房间里酒红色的少女怀抱着一个黑色的日记本躺在白色的病床上,蜷缩着睡着了,但脸上却是安然的睡颜

  无论记忆怎么缺失,身体和心会永远记住你的信息。

  ……

@

  『咚咚~』

  冥士追魂敲着白井黑子的病房门,因为黑子如今的状况必须让她在见御坂时做好准备才行。

  『白井……』

  口中的话还未说完门就被从里面打开了,冥士追魂仔细的观察站在面前的少女的微表情,但除了平静就只是平静了。

  眼神也还是昨天见到的那个样子,没什么波澜,那么应该是又忘了吧。

  『我是……』

  『冥士追魂医生吧,我知道的。』

  白井黑子扬起小恶魔的笑容,好像在为自己的恶作剧成功而高兴。

  『那就好,今天是你回去的日子,要记好你笔记本上的东西。』

  在白井黑子叫出自己名字的那一瞬间冥士追魂还是很开心,但立刻想到了什么这份开心也只持续了一瞬间。有时候也会想为什么自己要这么敏锐,低头看了一眼衣服上的铭牌,整理好情绪提醒她现在必须做的事。

  ……

  『今天要去接黑子,不知道她有没有好好听话。』

  御坂美琴正快速向医院赶过去,也许是兴奋吧,终于不用一个人睡在空荡荡的宿舍里,可以每天都见到黑子了。

  没有黑子在还是很寂寞的,御坂美琴在心里默默的想着。

  以后可要保护好你这个笨蛋学妹了。

  『刷!』

  等下买这个给黑子吧,她一定会喜欢的,虽然平时很嫌弃,但总会很开心的收下。

  小心翼翼的放在口袋里,然后快步向医院赶去。

  ……

  『白井你记住了么?』

  冥士追魂轻敲桌角,看着眼前冥思苦想的少女。

  『是的冥……』

  还未出口的话被气喘吁吁的栗发少女打断,冥士追魂向白井黑子使了一个眼色,黑子立马明白。

  『姐姐大人,我们一起回去吧。』

  朝那个微愣的女孩喊道。

  『唉,嗯嗯。黑子我们回去吧。』

      压下心里的疑惑向冥士追魂道别,御坂美琴盯着走在自己的面前的黑子。

  如果没什么大事的话冥士追魂医生应该不会出现的吧,而且好像已经呆了很久的,还有刚刚那个暗号是什么意思,最重要的是……

  御坂美琴的脸微红了一下。

  黑子看到我之后好像不是特别的兴奋,好像有什么瞒着自己,这感觉真是不好。

  『呐,黑子……』

  『姐姐大人怎么了么?』

  白井黑子停下来,看着身后的御坂美琴。

  『这个给你,作为出院的礼物。』

  『……』

  谁能告诉这个绿色的青蛙是什么,我以前喜欢这种类型的么。

  『黑子你有什么意见么。』

  『没,没有,我很喜欢的姐姐大人。』

  看到炸毛的御坂美琴,白井黑子意识到自己突然的沉默好像惹御坂美琴生气了,应该开口说点什么才行。

  『这个东西简直太可爱了。』

  『嗯哼,我们快点回去吧。』

  真是奇怪,明明以前黑子不会这么说的,果然有什么瞒着我吧。

  御坂美琴紧握口袋里的风纪委员袖章,看着有些心不在焉的白井黑子,那个想法又开始在脑海里叫嚣起来。

  回去再和黑子好好谈谈吧。

     ——

      浴室里传出些许流水声,白井黑子正在里面洗澡。

  此时的御坂美琴正坐在床上,盯着手里的袖章,刚刚先让黑子去洗澡是想让自己冷静下来,毕竟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对自己的打击也太大了。

  看着浴室的门御坂美琴很纠结,该怎么对你开口呢,黑子。

  但上天不愿给御坂美琴多久的时间去考虑,在御坂美琴纠结时白井黑子已经擦着还在滴水的头发出来了。

  『姐姐大人怎么了么?』

  白井黑子担心的看着眼前发呆的人,虽然不记得了,但看到她的纠结的表情还是会心疼。

  『没什么……呐,黑子这个给你。』

  御坂美琴还是无法忽视自己的想法,强压着心里的不安把风纪委员的袖章递给了黑子。

  『怎么了?』

  白井黑子接过袖章茫然的问御坂美琴。

  『唔……没什么,你怎么把自己的袖章给掉了,要好好保存才行。』

  『知道了,可能是我不小心忘在哪里了。』

  看到黑子平淡的样子,御坂美琴只觉得心里有什么崩掉了,果然是这样吧……

  自己还真是迟钝啊,那几天为什么没有察觉到你的异样。

  『……黑子我帮你擦干头发吧。』

  『唉,不用了姐姐大人,我自己……』

  还没等黑子拒绝的话说出口,御坂美琴就已经把黑子手中的毛巾扯了过来。

  『快点!』

  『啊啊,知道了。』

  白井黑子看着此时开始傲娇的御坂美琴还是妥协了,慢吞吞的走了过去准备蹲在她的前面,但御坂美琴去阻止了她下蹲的动作。

  『怎么了么?』

  还是一副不解的样子。

  『你躺下吧。』

  御坂美琴装作无意的拍下自己的大腿,把头扭向一边。

  『噗~』

  如果说这么明显的暗示白井黑子还察觉不到的话那是不可能的,忍住笑意,乖乖躺到御坂美琴的腿上,闭上眼睛享受着此时的温馨。

  但此时的御坂美琴却没有那么轻松了,用毛巾轻轻擦拭着黑子柔顺的酒红色长发上带着的水珠,蹙眉看着黑子安静的容颜。

  我该拿你怎么办,黑子……

  如果以后的时间里我都将面对这样的你,我该怎么办?

  没有人在我刚刚睁眼时笑着和我说早安、晚安,也没有人每天和我黏在一起,更没有人会一直在原地等我。

  捏着毛巾的手微微颤抖,眼里的黑子开始变得模糊起来。

  『姐姐大人你怎么了么?』

       白井黑子敏锐的察觉到御坂美琴低落的情绪,她手指的颤抖透过发丝传到白井黑子的心里,想要起身看看那个傲娇的栗发少女怎么了,但身体被她用力的按在腿上,完全动不了。

  『没什么,你给我好好躺着。』

  『……』

  闷闷的声音从黑子的上方传来,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御坂美琴心情的不好。

  就这样一直安静着躺着,白井黑子觉得自己都要睡着了,可御坂美琴丝毫没有让自己起来的想法。

  『呐,黑子睡觉吧……』

  御坂美琴轻声开口。

  『嗯,姐姐大人晚安。』

  虽然不知道眼前的少女为何情绪转变这么快,黑子还是乖乖躺回自己的床上。

  看着白井黑子安然的睡颜,御坂美琴悄悄起身利用自己的能力出了宿舍。

  但她不知道的是在她离开后几分钟,本该熟睡的白井黑子也起来了。

  『看来真的和笔记本上描述的一样啊,从前的我还真是太了解你了。』

  白井黑子看着对面的空床露出无奈的笑容。

  本该是故事中的角色,可现在的我就好像开了上帝视角一样看着你与以前的我的记忆。

     ——

      『啪!』

  门被粗暴的打开,冥士追魂不用回头就知道来人是谁。

  『冥士追魂医生这是怎么回事!』

  『……』

  『为什么黑子会这样?』

  『……』

  『冥士追魂医生!』

  看着冥士追魂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御坂美琴完全冷静不下来,果然只有自己是被瞒着的吧。

  『……发生了什么,不是如你所见么。』

  冥士追魂慢悠悠的喝了一口水,缓缓开口,竟然这么快就被发现,看来还是太低估你们之间的羁绊了。

  『……抱歉,打扰了。』

  虽然早就知道了回答会是怎么样的,但还是不死心的想亲耳听到答案。

  紧握的手慢慢松开,御坂美琴没有再说什么,只是安静的关上门离开了。

  但那单薄的背影已经透露出她现在的心情。

  悲伤还是后悔,或许两者都有。

  『也许白井不让你知道是个错误的决定,但你们两个都这么逞强会成这样也是没办法的吧。』

  在妹妹事件里你也是做了这样的决定吧,不想让对方卷进危险之中,更不想让对方为自己难过,可最后往往就会演变成这样。

  一个一味的逞强,一个一味的等待。

  ……

  御坂美琴只觉得现在脑袋昏昏沉沉的,走在街上完全不知自己的目的地,只想一个人就这样一直走下去。

  该怎么办……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现在的黑子。

  蹲在公园的长椅上,御坂美琴眼神空洞的看着前方,虽然是在夏季,但深夜里的温度也是很低的。

  丝丝凉意透过微风传到御坂美琴的感官,微微抖动一下,便又毫无反应。

  ……

  白井黑子找到御坂美琴时已经是满头大汗,毕竟连自己能力的公式都不记得了啊。

  虽说现在才找到,但还好不算晚。

  站到御坂美琴的旁边,等她的情绪稍微好了一些后,白井黑子朝御坂美琴伸出手。

  『呐,姐姐大人我们回去吧。』

  『……』

  御坂美琴只是把头埋在臂弯里并没有理黑子。

  『姐姐大人~』

  『……』

  『姐姐大人~』

  『啪!』

  御坂美琴用力的拍开白井黑子的手,眼里充满了愧疚。

  抱歉,明明不是你的错……可一想到现在的你根本不是从前的黑子了,但还为了陪着我一直努力记下那些回忆,我真的很愧疚。

  『抱歉……能不能让我一个人待一会儿。』

  又重新把头埋下去,开始轻微颤抖起来。

  『哎,真是拿你没办法。』

  白井黑子并未感到生气,反而俯身轻轻抱住了御坂美琴,小手轻抚她的背,安慰着她。

  『姐姐大人,黑子我会一直在这里的。』

  『谢谢你,黑子……』

  御坂美琴在黑子怀里小声的呢喃,虽然失去了记忆但黑子还是黑子啊,这点永远都不会变。

  我也会一直等你恢复记忆重新用那熟悉的样子叫我姐姐大人的那一天。

  『我们回去吧。』

  御坂美琴牵起白井黑子的手一同离开了这里回到宿舍,虽然又被宿管罚扫游泳池,但也不错,毕竟让自己想明白了。

  我也会一直等你恢复记忆重新用那熟悉的样子叫我姐姐大人的那一天。

       ——

     『唔,睡得好舒服,哈!』

       早上刚刚醒来睡眼惺忪的白井黑子被吓了一个激灵,原因是因为有一个栗色的短发少女好看的脸在自己的面前无限放大。

  用手揉了一下自己的双眼,再次睁开后发现还是这样的场景。

  『那个……请问你是?』

  身子微微向后移,想要拉开这个尴尬的距离,小声的向眼前的少女询问。

  『……』

  不知为什么栗发少女的眼里一闪而过悲伤的情绪,她用力按住白井黑子想要后移的身子,语气里充满着坚定。

  『黑子,我是御坂美琴,你的姐姐大人!』

  今天御坂美琴特意起得比黑子早,是为了让黑子在醒来时不让她感到迷茫无措。可看到她刚刚想要退开的举动,御坂美琴承认还是有些受伤。

  『姐姐大人么……』

  还是那种茫然的语气,但看着眼前对自己温柔笑着的御坂美琴,白井黑子也放下了自己的戒备,安心的笑了起来。

  『我是白井黑子,最喜欢的是呱太。』

  『什么,呱太,怎么可能!』

  这下轮到御坂美琴愣住了,黑子不是不喜欢那些幼稚的东西么,怎么会……

  『有什么问题吗?』

  歪着脑袋,疑惑的问道。

  『没什么,只是有点吃惊啊。』

  完全想不出来黑子抱着呱太玩的场景。

  『嗯哼,姐姐大人我先去洗漱了哦。』

  『嗯嗯,慢点,别摔倒了。』

  『知道啦!』

  御坂美琴从黑子的床上下来,笑看黑子小跑到浴室。

  枕头下露出黑色的一角,御坂美琴无奈的苦笑。

  『果然是这样……黑子其实你不用这么辛苦的,我们的时间还有很多,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帮黑子把床整理好,把上面的风纪委员的袖章放到自己的口袋里。

  『黑子,快点哦,要去吃早饭了。』

  『是,姐姐大人,黑子我马上就好!』

  白井黑子加快了刷牙的速度,换好校服,跑了出来。

  『黑子不用那么急,我会等着你的,这个给你。』

  御坂美琴把袖章放到白井黑子的口袋里,然后帮黑子整理好衣服。

  『这个是?』

  『你很重要的东西哦,不要再忘了。』

  御坂美琴朝白井黑子眨了一下右眼。

  『啊,我知道了,我会记好的。』

  白井黑子抚摸着口袋里的袖章,像是在回忆着什么。

  御坂美琴什么就这样带着笑意笑意的看着眼前的酒红色少女。

  会慢慢好起来的吧……

  ……一定会的。

  ……

  『黑子,我是御坂美琴,你的姐姐大人。』

  『我是白井黑子,我最喜欢呱太。』

  ……

  『黑子,我是姐姐大人。』

  『姐姐大人,黑子我最喜欢椰子cider。』

  ……

  『黑子,早上好,我是你的姐姐大人。』

  『姐姐大人,黑子我最喜欢看漫画了。』

  ……

  『黑子早上好,我是姐姐大人,我最喜欢你了……』

  可这一次没有那个元气满满的声音回答自己了。

  看来今天要下暴雨啊,窗外的天空阴沉着,御坂美琴皱起好看的眉,栗色的瞳孔里充满着忧虑。

  她拿起雨伞匆匆跑了出去,身后的天空里乌云翻滚,雷声闷响。

  ——END

嘛,最后的那一段对话,就是说黑子因为之前每天都在看自己写的笔记本,所以只记得御坂美琴的喜好,潜意识里就把御坂美琴的喜好当做了自己的喜好。

  到了后来因为黑子一直在失去自己的记忆,所以最后脑死亡,成为了植物人,御坂美琴在最后一点就是向医院赶去。

    

      

     

评论

热度(1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